Tuesday, January 1, 2019

结缘语

妙法莲华经、"第廿七品、妙庄严王本事品"的编排已在2019年1月1日圆满完成。

述说一位名叫妙庄严的国王,他的两个儿子净藏、净眼出于对其父亲的关怀忆念, 便以神通方便法门,谆谆善诱,化导了他们那执着于婆罗门教法而信受外道的父亲,他的两个儿子也劝父母归依其师云雷音王佛,使他们听讲《法华经》的大善因缘,也显示遇佛、听《法华经》之难得。

此品有谈到;
遇到佛很难,追随佛修学就更难,如见到优昙波罗花(三千年一现)。又如一眼之龟,值浮木孔*。
* (有一只独眼龟在茫茫大海中,正当伸头出海面时,刚巧从正在漂浮的一块有孔木板的孔口钻出)

如果善男子、善女人能够种下善根,那么,他们每一世都可以得到良师(善知识者)的指点。

妙法莲华经、"第廿八品、普贤菩萨劝发品" 将于2019年1月15日发布。 (最后一品)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